等級:7
等級:7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5-05-16, 19:23

《歌舞青春4》籌備中 將回電視屏幕播出

文章 Witch »

歌舞青春4》籌備中 將回電視屏幕播出

2009年03月03日 18:51 北京新浪網

據美國媒體報導,迪士尼公司正式宣布校園歌舞片《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第四部將回到小熒幕,預計2010年以全新的陣容在迪士尼頻道首播。

在全球掀起歌舞狂熱高潮的迪士尼影片《歌舞青春》今年推出了第三部《畢業季》(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男女主角扎克-埃夫隆(Zac Efron)扮演的托尼(Troy)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扮演的加布里埃爾(Gabriella)也已經畢業,估計無法再延續高中故事,不過《歌舞青春》的故事不會停止。

全新陣容再次打造電視版

迪士尼公司官方發布聲明表示將推出《歌舞青春》電視劇版。該劇將採用新演員新角色,以跨城鎮高校競賽為主題,拍攝工作預計今年年底准備就緒,2010年正式在迪士尼頻道首播。

渴望再掀歌舞狂潮

在迪士尼的聲明中,頻道娛樂主席加里-馬什爾(Gary Marsh)表示:“電影《歌舞青春》三部曲開創了歌舞片的新時代。接下來,我們將給整個制作團隊一項新的挑戰,再次掀起全球的歌舞狂潮。”

據統計,電影《歌舞青春3:畢業季》在全球獲得了超過2.5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龍龍/文)

頭像
edisonsimba
板主
文章: 1398
註冊時間: 2007-04-20, 19:47

Re: 《歌舞青春4》籌備中 將回電視屏幕播出

文章 edisonsimba »

OH NO~

NO MORE SEQUELS!!!

好的題材和idea總要留點讓人想像和回味的空間,
這才叫經典!!
不要再壓榨HSM系列題材了啦~ :evil:

況且沒有原班六人的歌舞青春,
氣勢會變怎樣,誰曉得

乾脆改名做個其他的,
讓HSM系列名留青史呀~
頭像
Ariel~
等級:1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9-02-05, 16:27
來自: 台灣
聯繫:

文章 Ariel~ »

我覺得應該要見好就收了,畢竟一直這樣下去感覺讓歌舞青春的經典都沒啦 ~nonono我想很多觀眾也不會想看了吧
頭像
Wesley
廣場管理者
文章: 1726
註冊時間: 2005-04-25, 22:02
聯繫:

文章 Wesley »

edisonsimba 寫:況且沒有原班六人的歌舞青春,
氣勢會變怎樣,誰曉得
乾脆改名做個其他的,
讓HSM系列名留青史呀~
其實【歌舞青春4】會推出的消息,在電影【歌舞青春3:畢業季】上映前就已經確定了,所以在【歌舞青春3:畢業季】電影中才會把部分準備接手的新秀學弟妹安排亮相,而電影最後也有提到 Sharpay 之後會回東高中當助教輔導學弟妹啊!所以在新的【歌舞青春4】中,原來角色還是有亮相的機會,只不過不是主角了。

圖檔
頭像
edisonsimba
板主

文章 edisonsimba »

所以對於HSM4的拍攝
Wesley是樂見其成嗎?

不過國外一堆fan blog謠傳Zac和Vanessa都不會露臉說...
害不少忠實粉絲 傷心欲絕
好啦,我也是~ ~ah

另外,還有人說連HSM5 也在計畫中? :shock: OMG~
要不要拍成影集算了....
HSM-Mania! 寫:
High School Musical 5? 3 More Possible Hsm Movies |

The 18-year-old actor dished to Just Jared Jr. about upcoming projects, fashion week and HSM4. Check it:

What kind of projects are you working on now?
MP: I’m just auditioning at the moment. I recently booked a pilot (In The Motherhood) that I shot, and they wanted the role a little more character-y. I was playing Megan Mullally’s son and actually my friend Ryan [Pinkston] just booked the same role I did. What they wanted was for the kid to match the mom a little more. I’m almost a foot taller than Megan, so it was a little awkward with the height. Ryan is playing the role now and he shoots next week, so we’re going to plan a little sketch where I go acting like I’m ready to go shoot my scene. Then they’ll tell me that I didn’t get the role and Ryan shows up and hopefully it’ll be funny and we can post it on YouTube. if they’ll let us!

Do you have any other projects going on?
MP: Yeah! My friends and I are writing a lot right now – because it’s hard with our age range, everything’s going so much older and with the Disney demographic, we want to keep it family friendly. And you don’t want to do any of those break-out roles yet, so we’re trying to write some younger comedies. There’s so many of the Knocked Up and Superbad and all the older comedies that are funny, but a little too graphic. So we want to make those really funny comedies but that are for the younger ages. Hopefully it’ll work out.

Are you going to school right now or are you home-schooled?
MP: No, I graduated high school and all that. I’m thinking about taking some college courses, but right now I’m just really staying focused with the acting. But yeah, I actually just got word that someone has read a High School Musical 4 script. Well actually, it was one of those things where they put it on hold, and they weren’t really talking about it too much. And then I got a text message saying, “I just read the new script and it looks really good.” So, yeah…hopefully.

So you are attached to the HSM4 project?
MP: Well, when we screen-tested for High School Musical 3, we signed on for possibly 3 movies. But that’s if they wanted to do it, and it’s looking like it is a possibility now. I just talked to Jemma [McKenzie-Brown], she’s over in London (on her way) to Italy for the DVD promotion. We just went out and bought the DVD last night at midnight since it just came out, so check that out! And on the Blu-Ray, they do a whole “Meet the New Wildcats!” So it’s cool, you get to go see my favorite pizza place and see me play soccer with some friends.

Are you in New York just for Fashion Week?
MP: Yes, strictly here for tonight only – G Star. I have my two best friends and we’ve just being walking around doing the whole tourist thing. We went to Times Square, Ground Zero, everywhere we could possibly go.

source: Hsm-Mania!
最後由 edisonsimba 於 2009-03-04, 23:2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Wesley
廣場管理者
文章: 1726
註冊時間: 2005-04-25, 22:02
聯繫:

文章 Wesley »

edisonsimba 寫:所以對於HSM4的拍攝
Wesley是樂見其成嗎?
不過國外一堆fan blog謠傳Zac和Vanessa都不會露臉說...
害不少忠實粉絲 傷心欲絕
我一向不喜歡迪士尼做狗尾續貂的事,所以我不是 "樂觀其成",而是根本一開始就知道這整件事,而且也眼看他們在第三集電影中為後續搞續集在鋪路,所以現在不覺得驚訝啊~ :roll:

圖檔
頭像
edisonsimba
板主

文章 edisonsimba »

所以
在電影開拍前就積極的選新角色
然後在第三集裡也給了不少的戲份
也安排他們接受大小採訪與首映

為的就是幫這三位新生鋪路.... :roll:
頭像
mickeymousechen
等級:5
等級:5
文章: 274
註冊時間: 2005-04-26, 10:50

文章 mickeymousechen »

若换角色,维持 High School Musical,而不是 Colleage Musical,那当初译作《歌舞青春》就不是那么必要了 :lol: ......
頭像
摸妹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6-06-27, 19:05
來自: 彰化
聯繫:

文章 摸妹 »

我覺得延續下去也不賴呀
他們總該要畢業的
而且歌舞青春系列真的看不膩
一直一直有新的作品對我們也不是壞事:P
頭像
Anthony
等級:9
等級:9
文章: 605
註冊時間: 2005-05-16, 12:51
來自: Hong Kong

文章 Anthony »

Wesley 寫:其實【歌舞青春4】會推出的消息,在電影【歌舞青春3:畢業季】上映前就已經確定了,所以在【歌舞青春3:畢業季】電影中才會把部分準備接手的新秀學弟妹安排亮相,而電影最後也有提到 Sharpay 之後會回東高中當助教輔導學弟妹啊!所以在新的【歌舞青春4】中,原來角色還是有亮相的機會,只不過不是主角了。
其實迪士尼也擔心新片換上全新陣容,未必能吸引原本的影迷,所以才在【歌舞青春 3】中加入 Sharpay 將會於新學年再回東高中的一段,希望以原本的角色留住觀眾的心。多位主角中,頗肯定 Zac Efron 不會在新一集電影中出現,看他自【歌舞青春】後走紅,電影工作一部接一部,就知道要回歸亮相的機會不高了。

【歌舞青春 3】上映前也有消息指第 4 部電影的其中一個點子就是 Sharpay 及 Tiara 兩個舞台天后爭一日長短的故事,所以要加入 Sharpay 於新學年再回校的一段來鋪路。當然這些構想隨時都會改變,正如第 3 集最初的構想也是跟萬聖節有關的【Haunted High School Musical】(是要配合電影預定 10 月上映?),後來才改為畢業的題材。至於第 4 部的實際內容是如何就有待迪士尼方面正式公布吧!

另外,據說迪士尼方面打算繼續開拍【歌舞青春】系列的電影,但又不想只在片名後加個數字敷衍了事,所以片名格式會有少許變更,始終【歌舞青春】系列要一直拍下去的話,單是在片名後加個數字會讓人看得悶,所以新系列的電影應該會以【歌舞青春:XXX】的格式來命名。作為舊系列的總結及轉到新系列的過渡電影,所以第三部的電影才同時列出數字及副標題。 :)
回覆文章